海滩长颈鹿

相爱后动物感伤&血爱&爱(3)

马嘉祺拿起长桌上的红酒,缓缓的向丁程鑫走去,每一步都像是丁程鑫生命的倒计时,他将那杯红酒强硬送到丁程鑫的面前,青年并没有接受。


长达十年的囚禁并没有磨掉丁程鑫的傲气与疯狂,他不甘屈于忍下,他知道马嘉祺已经没有耐心再在漫长的囚禁游戏中等下去了,就好比眼前的这杯红酒,丁程鑫知道里面装了剧毒,也知道如果他喝下去后马嘉祺也绝不会独活。


但是他不想,他还有希望,他知道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刘耀文已经当上了警察,他也知道刘耀文一直没有放弃寻找自己,所以,他拒绝了马嘉祺的红酒,在这漫长的十年里,岁月无情的将最开始几年处处温柔的马嘉祺变成了另一个人,变成了一个他不认识的人,粗暴又不再体贴。


他的拒绝自然是引起了马嘉祺的震怒,马嘉祺将丁程鑫推到在长桌上,丁程鑫白嫩的皮肤磕在桌角上,顿时泛起了青紫色,他粗暴的吻在了丁程鑫的嘴唇上,舌尖探入他的口腔,好似在掠夺城池,工厂里传开阵阵忍隐的呻吟,这呻吟声便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小,最后遁入虚无。


次日,十年无人敲响的工厂的大门传来一阵咚咚咚的敲门声,马嘉祺从床上醒来,看了一眼枕边的丁程鑫,吻过了他的额头后前去开门,大门打开后,进入了一个熟悉的人,正是承载了丁程鑫仅剩的希望的刘耀文,“马先生,我知道失踪了十年的丁程鑫在你这里,我手上的证据也足够证明一切,把丁程鑫还给我,或者是法庭上再见面。”


“不要这么着急嘛,刘sir,谁不知道大名鼎鼎的神探刘sir呢?先不要这么直奔主题,等你看完我给你的信件之后再来对我进行威胁吧。”


说完,便关上了工厂的大门,刘耀文很是愤怒又疑惑的回到警局,一位年轻的警官走到了刘耀文的面前,“刘sir,你的信件。”刘耀文打开了信件,上面之后短短的一行“你我都是同样的人,你手上有我的证据,难带我就没有你囚禁宋亚轩的证据吗?”看到这句话,他愤怒的撕碎了这张薄薄的纸,纸片像雪花一样纷纷飘落。“他难道,就真的救不回他的阿程哥哥吗?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