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滩长颈鹿

相爱后动物感伤&血爱&爱(4)

一个月后......

又是在这个长桌,长桌上依然摆放着一杯红酒,红酒里......也依然放着剧毒,马嘉祺又一次拿着红酒走向丁程鑫,不过丁程鑫已经不再想要反抗了,但他依然没有接受那杯红酒。


他被马嘉祺囚禁了十年,被他侵犯了十年,也该由他做一次主动了,他接过马嘉祺的红酒,放在了长桌上,拿起藏在袖子里的小刀,隔开了马嘉祺的手腕,鲜血从那道长长的伤口里流出来,马嘉祺并没有躲开,也许他早就知道了,又或许这一切都在他的监控之下,但这些都不重要了,感受着体内血液的流逝,马嘉祺笑了,笑的是那样的欢快,“你终于,愿意和我在一起了。”


“是啊,我愿意和你在一起了,不过,这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,是我主动,而不是你。”说完,他便喝下了那杯毒酒,和马嘉祺拉着手,躺在了地上,无论生死,又或者是任何困难,都不能分开你我了,鲜血在他们的身下流淌,就像是他们鲜活的生命。


次日,刘耀文有一次来到了这座工厂,他敲了很久的门,依旧没人打开,他的心里涌起了恐慌,他似乎是知道了什么,慌张的暴力破坏了门,迎面看到的便是他的阿程哥哥的尸体,以及一封遗书。


遗书上的内容不多,只有短短的三句话

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约等于马嘉祺和丁程鑫

马嘉祺是个疯子

但是我爱这个疯子


血爱END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